close

由於朋友們沒去過,也都是十幾年老朋友了,剛經過了母喪,也想出去走走就開始了這趟自由行。東京我算小熟了,事先他們也有研究過要去哪看看走走,基本上行程沒有問題,英文我還可以也會點簡單日文。

住宿是用AIRBNB,機票我自己訂。就這樣出發了。

 

AIRBNB 

個人去了日本也不少次了,到目前為止都算讓我滿意,很多時候如果房東有付WIFI,也可以順便帶出去用,小小省了WIFI的費用(貪小便宜貌)。

不過流量就無法保證了,失去網路會沒有安全感的朋友請不要學我。

 

 

到了羽田機場後,移動的方向有利木津巴士,電車..等

可看您個人選擇,移動方式請點這

 

羽田出發到住宿點原宿...相信很多人也都看過這樣的景象,千葉鄉村的樣貌。

 

IMG_0130.JPG

 

放好行李後就直接出發,今天到了也算晚,就原宿->表參道->澀谷隨意簡單看

IMG_2715.JPG

 

原宿也是大站,JR及METRO都有的,個人還是喜歡METRO的古色古香味道,他的後面就是明治神宮了,但可能要過兩天後再來。

 

IMG_0147.JPG IMG_3485.JPG

 

 

肚子餓就簡單來碗應該是最多連鎖店的一蘭吧!! 好找也不難吃,當然有更好吃的,不過個人覺得不差了,這是我們在日本的第一餐。

需要先買好票卷有位置後再進去坐著,票卷交給服務人員後就等待吧!

 

IMG_2719.JPG IMG_0160.JPG

 

表參道的名貴應該不需要多說了,世界經典品牌幾乎都有,而且店一間比一間大。

 

IMG_0171.JPG IMG_0170.JPG 

附上表參道METRO車站出口圖,我承認我只是要拍妹子。

IMG_0166.JPG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澀谷二手衣店啦,也還是有新品(還真的不便宜),跟朋友們在這就花了不少錢,愛買的請千萬別去啊! 啊啊

IMG_0172.JPG IMG_0176.JPG

 

買完之後終於等到在東京工作的朋友出現,接著就先回家晃晃了,今天才第一天,之後還有很多體力可以消耗不急在這天。

但回家的路上眾人肚子又哭喊了,所以一直在巷弄亂找店吃,不過很多不是不想吃,就是客滿,我們住的原宿那帶(往新宿方向)巷弄其實真的很多小店呢!

終於找到了一間居酒屋,非常道地,也很好吃。最愛的是炸豆腐跟味増黃瓜,那味増的味道我還真的沒吃過,後來有問店老闆這是哪個牌子的,他也很熱心的手寫了紙條給我們。

不過我也真不知這味增是一般牌子還是特殊牌子就是了,與在台灣吃到的味道都不太一樣。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但我也只拍了招牌,喝了酒也忘了要名片了。

IMG_0179.JPG

IMG_0184.JPG

IMG_0185.JPG

IMG_0186.JPG

IMG_0187.JPG

IMG_0188.JPG

IMG_0189.JPG

IMG_0190.JPG

四個吃漢就這樣結束了一天,覆蓋這個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愛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