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深怕真的是沒多少日子
還是趕去加護看看妳
我們還有一絲希望想看到您醒過來

看完的時候
大家淚眼婆娑的離開加護病房
爸爸說
妳已經沒有眼神了
快讓妳回家吧...
我還是不放棄的去了湧蓮寺請觀音菩薩幫忙
剛到家
就接到了病危通知
血壓越來越低...
這時大家都慌了
急忙的希望能救治您

眼看著血壓越來越低
妳再也不會醒過來的臉龐
我們真的感受到
妳要離開我們了

回家開始處理這類的事情
將您移回家中
還是希望著你可以迴光返照
對我們說句話
不過看來真的是不可能了

當晚兄姐們都哭的無法自拔
我曾經想過這一天
我以為我可以控制著
看著您
盡量不掉淚
但我想我是哭最多的

從小最被您疼愛寵愛
我的壞習慣壞脾氣
都是因為媽媽妳太疼我了
儘管你還是會有怨言說太寵我而不高興
但我知道只是一時生氣而已
妳最愛我了

今天是最不快樂的父親節
我多想能帶你去坐一次飛機
雖然妳並沒有很想
只想全家在一起
不過我的願望
永遠也不會實現了

我愛妳媽媽
最疼愛我的媽媽
2014/08/08 2200 辭世
祝您往生極樂
別再受輪迴之苦
謝謝妳
能當妳的兒子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愛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