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到現在
也匆匆過了20天了
明天第21天
就是您的大日子
真的
要從家裡離開我們了

今天滿七
也做了藥懺
功德圓滿
希望媽媽在另一個世界
已經身體完全康復
能跟著佛祖安心去修行
我還是很捨不得
現在家裡很熱鬧
是因為您才完全聚在一起
之後或許又開始冷冷清清
只有我和爸爸..大哥
過著之前的生活
只是沒有了您

再也不能在妳床邊跟你撒嬌、說話
買妳愛吃的東西
和妳去走走
真的很可惜
當我能賺錢的時候
妳已經在洗腎了
但現在也沒關係
妳已經去到更美麗的地方

媽媽心地善良
這輩子為了很多很多人付出
妳雖然常常都覺得自己很辛苦
但為了我們這些小孩
妳也覺得很值得
才因而弄壞自己的身體
謝謝有妳
我才能健康的長大
唸了書
可以給自己有個美好的未來
只可惜...
有再多的可惜
也再也挽不回我心中所有的遺憾

媽媽
我愛妳
謝謝妳這輩子的愛護
我無法再報答您對我的恩德
我們母子已無相欠
這段已了的因緣就這樣吧!
快點去西方世界修行
無牽無掛
安心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愛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